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放不下你

试着放下,对你的执着,曾经的你,就站在离我不远处
看似遥远的距离,却又近在咫尺
雾里看花的感觉我试过了,
朋友都说是镜中花,水中月
你的浮现,掀起了我心中的涟漪
你的存在,确实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驱逐你为我带来的困惑 刻不容缓 放逐你到塞外的荒野 于心不忍
世族的趋势 道听和途说 朋友的游说 危言加耸听
豁出去的我 不想再反复考虑 无底的深渊 哪怕就只是个躯壳
无止境的追求 未来的曙光相信就在不远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放不下谁?

Anonymous said...

Who is that gal arr?

叶子 said...

什么放不下啦。。其实是他的。。。lolz

Anonymous said...

想澄清的是这边文章里的“你”只是一个抽象的对象,不是什么人物。我写的是我以前和现在都在尝试和追求的东西。
所以呢,朋友们不必大惊小怪啦。
感谢留言..=P

叶子 said...

我知道啊。。拜托哦。。这个是各年龄层都可以浏览的网页。。所以不能讲一些黄黄的东西。。

汪禎喬 said...

初夏蜜桃泰國電影視頻
日本成人雜誌
一級激情電影
日本AV快播
日本成人電影
快播成人AV
亞洲AV在線
艾艾成人色情網
搞色網
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快播人妻電影
影音先鋒你懂的
影音先鋒資源
影音先鋒a網站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成人三級電影
亞洲成人電影
歐美色圖
狠狠幹影院
龍騰小說網
依依成人網
琪琪影色
第四色成人網
成人開心激情網
歐美成人色圖
MATLAB中文論壇
狠狠擼影院歐美
歐美色區
97亞洲蜜桃色圖片
色人格網站
av5c電影網
操MM影院
東京熱影院
七色網
色網大全
橘色網
花花電影
一一成人電影網
綜合成人色區
情色綜合社區
色色成人片電影
我想愛愛網
MM成人網
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
天天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和網
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
天天色綜合影視
色吧網電影
谷露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