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全新的一句话

熟悉的一句话,经历了多年的变化,已经分不清真假,
即使没了时差,依然存在的一句话,无法真的忘了它,
曾经的我如此害怕,你的到来总是让我发麻,嘴巴僵硬变了个哑巴,
胆怯的我不想装假,鼓不起勇气说第一句话,掩不住害臊和那尴尬,
还好找到内心的家,属于你全新的一幅画,抛开对你原有的无谓挣扎,
我不再犹疑和装傻,努力的运用你那句话,冲破人生中的另一个关卡
还好你带了我回家,放弃以往厌烦的虚假,让我对你的概念起了变化
我不再执着于真假,机会难逢懂得如何抓,寻求突破,不忘自己手中的筹码。
贱地踏,过往傻,庆幸没把你糟蹋,
你真傻,好伟大,为你歌颂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