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考试开始啰!

刚刚才考完第一张paper.感觉上考的也不怎么样,中规中矩的。要score就有点困难,但也不错啦,对得起自己嘛!
看见有很多coursenates考完后心情都很差,也不懂的怎样去安慰他们。或许他们要求过高了吧,哪像我,只想当个逍遥人!哈^^我就这样一直抱着平常心,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心想考完了就算啦,期待下一张的到来,毕竟往事只能回味嘛!
本来今天考完后,心情起伏也没很大,很庆幸EQ又长高了。本想说就平静的吃完午餐回家去。没想到一封简讯就搞到我的心情起了涟漪,一封很搞笑的简讯,我现在想起也想笑。
陈同学在我临进考场前传来了一封简讯向我说加油,然后要我好好的考,他正要进蛋糕厂去学做蛋糕...我谢了他后就告诉他说希望下次有机会向他学做蛋糕,因为我想学很久了,就是没人教...谁知道,我考完试后打开他的回复,上面写着“我也不用很努力,只是蹲在厕所罢了”!
我看完后不由自足的在傻笑,很久都没这样发自内心的傻笑了。哈哈!真谢谢你,陈同学。你的冷笑话让我看到你的傻,简单的一句话就足已让我笑到现在,冷面笑将才是最好笑的...呵呵!
笑过之后,得收拾心情去准备我下一张paper了,在礼拜五,更难读的一科...加油吧!=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它及格我就偷笑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