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重返校园

寻寻觅觅来到这一点 就只为了和你见面
曾经向往的快乐校园 逐渐的浮现在眼前
回想起难忘的从前 可否再多一点 憧憬的画面
匆匆忙忙过着每一天 你已从我脑袋搬迁
内心对你那一丝眷恋 原来还是不曾改变
重温回昔日的昨天 敞开欢乐笑颜 俏皮的一面
我就是需要这种感觉 曾经的我 还在犹豫不决 感谢你们把回忆往我脑袋贴
我就是迷恋这种感觉 追求着你 因为你的特别 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真实一切
手握着球的那种感觉 为朋友打气的那种喜悦
室友夜聊的那种亲切 掀起了生活全新的一页
衷心感谢你们的出现 让我有不同的生活体验
期许大家快乐的过着每一天 友谊永远都藏在我们的心间..=P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m hau yee. just finished viewed ur blog. good good!
we are the ppl like to blogging.

maggie's 时空 said...

要珍惜哦!不管以前的或是现在的!!

Anonymous said...

友谊
回忆
常在心间

找到了就要收着哦

=]

Anonymous said...

hey lao gong, sometimes, friendships are just like being couples..
true friendships really hard to find..
once you'v found it, must appreciate it ya!! ^^
all the best Oo !!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Shalyn, who r u? Mind to introduce to me? Nice to meet u. Wen chiao, introduce to me leh. I m xiao mei mei. Haha.

汪禎喬 said...

快播有聲黃色小說
第四色成人影院網
婷婷成人網成人影院網
XXOO情色網站
黃色情網
亞洲色圖網
歐美av15p圖片
hy777綠色成人電影網
丁香成人圖片
成人播播網
愛色影院
AV快播-電影天堂
擼白金電影
擼白金QVOD快播
擼白金影院
色天使我要電影
244影城
244電視劇網
244電影院
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
擼擼看電影網
愛色窩
紅色AV社區
擼飄飄影院
X軸影院是男人的網
狼窩影院
草榴社區五月擼
情色帝國
播色網
免費成年人電影網站
午夜電影劇場
成年人快播影院
誘惑絲襪性感電影
無碼色播網
02SSSS成人電影
BT成人電影網
吉吉影音先鋒成人電影專業網站
一起擼影院
激情的夜夜擼影院
狠狠擼小說
unnbg影院
百性閣
qvodav網站
愛色影音播放器下載
愛色成人
愛色島圖片
愛色女站
七七色
瑞碧成人綜合網
額去擼娛樂影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