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我太在意了!

前两天收到朋友的一句话,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到底“被我将了一军”这句话里的含义代表着什么?
我非常在意别人对我的批评,因为有批评就表示我有过失。当我收到那句话时,有种莫名的罪恶感。也不晓得句子的含义是否如我所理解般的不堪?到底在暗示我曾经让他挫败,还是说我曾经陷害过他呢?
反复思考下,或许被人误解了也不一定。毕竟别人是有权利通过观察来对人作出评价的。
要是我真的做错了,请务必让我知道。我会重新思考我之前让你误解的举动,以作修正。要不然,我心中的愧疚会是一辈子的。
真诚的送上我的道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句话,有那么严重哦。呵呵。
真不好意思。如有得罪,敬请原谅。
其实,不过是你下的棋让我陷入点困境。
考验一下我的智慧和耐力而已。没什么的。
我反而要谢谢你呢。
让我有学习的机会。
不用愧疚啦。
我也希望你能学到东西啦。

Anonymous said...

还有,顺便反驳一下。
我们那组在口号那环节,是有一直换啦。
但是呢,我们的精髓却从来没换过。
我们只是不断发现弱点,不断改进而已。
我也赞同每一组都是赢家。:)

Anonymous said...

雁苓,也是我自己的执着。听到你这么说放下心了。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和你再交流,真的想在你身上学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还是整天挂着”冷冰冰“的脸吗?记得在营会里有很多人都说你的笑容很迷人喔!你就别再那么吝啬啦,笑多点。。嘻嘻!

Anonymous said...

笑容嘛!还在观察期间。我再看看我的笑容带来了什么后果。如果我不喜欢,我就不笑了。
嘿嘿。现在,不是我觉得怪,是朋友觉得怪了。蛮怪的。
大家有缘必会相见的。我想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就互相学习吧。呵呵。大家平常心以待。

Anonymous said...

恩..来到这里
借你这里一下告诉雁苓
因为我不懂怎样告诉她
只好借一下罗..Paiseh paiseh..
要讲的是
看到你写的‘如果我不喜欢就不笑了’
其实有人说你的笑容迷人,就是说你的笑容时有效果的哦
朋友会觉得怪只是因为你突然改变了
而不代表这改变是不好的
笑容永远是最好的工具
无论在那里何时何地什么用处
但如果换个角度想..我是为了别人的笑容自己的心情而笑..那应该不同吧
你对别人笑.别人也会对你报以笑容哦
当你笑时..心情自然也会变好一些..
你知道为什么小孩子那么讨人喜欢嘛
因为他们的笑容很真..让别人也感受到他的喜悦
有时让别人感受下你的喜悦.帮自己帮别人换个心情..
像文侨说的别吝啬..
当然也要看情况拉..不然笑错了就真的只能傻笑了..哈哈

记得笑容是最好的工具哦~~~
SmileAlw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