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新的尝试

一直以来都有在翻阅朋友的部落格,可是自己却没有很大的勇气去开启属于自己的一个。。。打从中三开始,我一直都想借着书写的方式,把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给摘录下来;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希望可以作为日后的参考和纪念,所以我就想借由日记来完成,顺便也可以锻炼写作的技巧。。。可我的脑袋就总是不停使唤,信念的不定导致我的“好朋友” - 懒惰先生老是来造访。每当我鼓起勇气去买好一本日记簿正准备要开始时,往往就只写了那一两天,过后就不了了之,把日记簿给封尘着。过了好几年,部落格的面试,提供了第二个管道来让人们去发挥写作能力,抒发心情。最重要的是它不再是秘密,它让世界的人都了解你,去聆听你的分享,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可是很遗憾的,懒惰先生就一直和我为伍,即使有这么好的管道我也不懂的去运用。。。曾文侨啊,曾文侨。。。你真是个猪啊你。。。我甚至到进了大学过后都无法“说服”自己去写。一直到我看过不少人那感性的部落格文章,一直到我发现我小时候的回忆都很零碎,一直到我真的很想拔去我心中的烂草莓。。。终于在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文侨部落格就在2008年10月10日诞生了。。。我在这里答应自己也答应大家,我不会让这儿长满野草,我会不断的通过这里去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我所经历和体会的生活点滴,我也希望借用这个部落格去抒发我的心情,因为我不想再压抑着自己心绪,我需要一个宽敞和自由的成长空间。。。文侨,加油唷...=>

3 comments:

可乐 said...

加油!! 期待你的文章!! 因为在那营会里,觉得你讲话很有“重点“ ;)

Anonymous said...

呵呵!克服了自己的第一个障碍。不错哦。
写多点吧!一定支持你。
虽然你将过我一军。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文侨,老实说……我到现在才进来你家看……心里除了有点伤心外……还是伤心……不解。

我从中二开始就有写日记的习惯。写了五、六年,日记本也积了七、八本。上大学后都没再写了。直到某天的心血来潮开启了我的部落生涯。刚开始不习惯把自己的想法与生活公开,味默默的在网上填补文字。到后来才慢慢的告诉朋友我有个家在网络上。

今天跑了进你家,算是凑巧吧……
会常来玩的。

也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