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你把我灌醉。。

昨晚朋友生日,吃过晚饭后到了ss2的island去喝东西。
我也没什么喝酒的经验,酒量很有限。
朋友们原先只点了五瓶的啤酒,打算十个人share,倒进小杯里品尝就好了。
谁知道大家酒量都很好,五瓶酒就在十分钟里一扫而空。而我却还剩半杯。
意犹未尽的他们,再多点了十瓶。说好一人一瓶,没得抵赖。即使他们知道我是喝酒的“初哥”也不放过。。。哈哈。。心想反正最后一年了,不妨和大伙一起尽兴,反正也没喝过一整瓶的酒。(别想太多,一瓶的容量就只有那区区的400多毫升)来吧,谁怕谁。。=>
刚开始下口时还不错,慢慢的品尝,喝了那一小时也只不过没了半瓶。可是我身上就已经开始张红疹了,是不痒的疹。朋友说这是正常的,不习惯喝酒的人就会这样,过后就会慢慢消失掉。
到了临走前,大家就协议要“干杯”了。我的妈呀!我还有半瓶叻,怎么灌???在无可奈何又不想扫兴的情况下,勉强的把剩余的半瓶给灌玩。。。
这一灌之下,效果就很显著了。坐着时还好,到站起来要走去那车那一刻,头开始很晕了,耳鸣也出来了,对四周围的声音都接收不好。
好不容易撑到回家,换了衣服后,肚子却开始痛了。我的身体就是这样,一旦血液澎湃时,最明显的影响就是肚子痛。也不懂我的肠胃是如此的受不住刺激,最敏感就是它了,嘻嘻。。。接着二话不说,牙都没刷就躺在床上动弹不得了。头很想休息,可就睡不下去。。。所以就数着星星(我的催眠绝活,呵呵=>),终于睡下去了。
直到凌晨四点钟,我就不知不觉的醒过来了。那是全身在冒汗,很热,就把风扇调大,过后就想说继续睡回去。可那时已经没什么睡意了,勉强自己入睡也没得逞。就在床上打滚了整整的一个多小时,过后总算又重回梦境了。今天一早起来,也没有异样,反而有重生的感觉。
对我来说,昨晚是我生平第一次有醉的感觉,是一个蛮不错的经历。不过下次要是还有这样的机会,我就得三思了,因为真的很辛苦,可是过程却很有趣。。。嘻嘻。。。

后记:我很遜吧??23岁才第一次喝醉。颇有经验的人千万别嘲笑我哦!哈哈!

2 comments:

sEryEn said...

哇,没想到你真的醉了。还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哈

Anonymous said...

血液澎湃????
包括紧要关头?就肚子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