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好久没那么忙了!

这两天都一直在赶功课。。毕竟也接近学期的尾声了,要交的的功课突然间堆积如山,过两天还有一个小考。虽然要温习的范围不很广,但就得背很多句子,目前为止都还没劲儿去认真的背。只是先把笔记给看懂,在检查一些往年的考卷,大概也了解了要背的范围了。毕竟还有两天的时间,所以就变得比较被动,希望还来得及。。。

我也算是破了我的先例,就是大学四年第一次在study week回家。因为我觉得接下来的考试期间会很少机会回去,再加上我得在期末假期里赶做我的project,所以就抓紧这次的机会回家几天,也当作是休息充电吧!

我这一星期”假期“的内容也挺丰富的。打算先到金宝,去俊吉,凯斌,锦汉他们那里玩几天,接着才回怡保陪家人几天。非常期待这班年轻家伙会帮我安排怎么样的活动。我觉得在他们身上才能找到活力和能源,所以希望说在和他们玩的那几天里真的可以让我完全轻松,整装待发,然后充满力量的去面对我的期末考。很自私吧?凯斌,俊吉,锦汉有听见吗?我是在利用你们咧。。哈!

真的好累了,双肩已经有提不起任何包袱的感觉。。。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