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归心似箭

过了压抑的考期 暂时不准备去预测成绩
心中突然出现了彷徨 或许是对project的紧张 不能藏 不愿尝 只想唱
等待回家的期限 降临在明日下午的跟前
心中涌现的喜悦快乐 按捺不住的飞舞颜色 在两侧 洋溢着 收到了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想家的心一直都存在 回忆的记载 就留在这一天的等待
奈何却有无限感慨 烦恼的无奈 脸上光彩不再 心塌了下来
祈求好运降临在明天 多倍加油的一天 期许实现的一天..=)

7 comments:

sEryEn said...

How come this time go back hometown so fast din join our activity de??
Anyone waiting for u there??
Anyway.. happy go home..go back charge full battery then come back only think project things la.. take care la

e v o n said...

hi..
still remember me?
U r a great discipline chief.
U have that power and prestige.
I din realize that u can dance so well.
That day yr performance, impressed me.
U danced well!
haha

~@#RoXaS#@~ said...

虽然已经看见你的BLOG出现很久了,但都没去认真地看。终于有时间了。看了喜欢给意见是我的习惯哦~~~~~~~嘻嘻。。。很开心看到你的BLOG一直有增加,没输给懒惰先生。

我没想到树胶科技研究所原来是这么美的。度假村??我可以大概想象到那里的情景,真是爽。我想我以后出来工作,我也要在那儿工作咯。这时才知道你原来读跟橡胶树有关的科系。很好奇的是你的老师竟然会讲灵异事件给你们听。我蛮喜欢听的。是蛮恐怖的,我就不希望见到咯,见到后会怕咧。可是如果跟一班朋友去探险就不错啦。哈哈。。。

哈哈。。。看到你的HAPPY & YOU的POST,好长哦~~~~~~~~比我的长很多。我没想到有人会写比我长咧!我以为我最啰嗦了,原来还是有老UNCLE啰嗦过我。哈哈。。。诶!你讲回,我才醒觉原来我才帮过你。哈哈。。。那时太兴奋了。我每次参加活动前段,总是很兴奋。唯一不好的是我的兴奋,会在中段变少,可能是我的陌生感出现了吧。吃东西的时候一定有闷到你咯。不好意思,我们就是这么自HIGH的一群。嘻嘻。。。

那天你的分享真的我大开眼界,我没想到会有人说出自己不满的看法。多数人就算有也不会说出来,勇气可嘉。你的看法很独特,不会容易被影响。我是个容易被影响的人,可能是我的原则不坚强。我觉得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好跟坏,只是它对你来说好不好而已。也可能我容易看到事情/人的好,所以都觉得好。这是优点吗??哈哈。。。

原来喊口号你是支持我的组。谢谢咯。你说到我组有很多优点似的,听了很开心。哈哈。。我也是被骗钱的家伙,但其实也是自愿的,跟你的想法一样,老师一定有他的用意。

积木游戏不管何时,我都觉得它是一个很神奇跟有意义的游戏。我相信玩过的人都体会到。我时常都会PROMOTE这游戏。“别太绝望,希望就在转角”,这句话很熟,我应该也看过这电影。我也蛮喜欢这句话。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贱精先生。虽然很多人会看它的笑点,但它其实是很有意义的。

其实我很喜欢这环节。可能是因为气氛的问题,大家都会将他最真的一面呈现出来。大家都会没有掩饰的讲心底话说出来。听听被人的故事,从中学习,别人所犯的错,我们就不要学等等。可能我也是个喜欢听别人故事的人吧!哈哈。。。

枕头大战其实我已经渴望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可能大家已经越来越大了,大家会觉得幼稚,所以每次旅行的渴望都落空。哈哈。。。但这次总算满足了我的欲望了。看到大家没有顾虑的,不顾形象的,天真的投入在这枕头大战里面很开心。真的很依依不舍,但是当时我真的顶不顺了。哈哈。。

游戏人生,我觉得时间方面还不错啦。可能你的机会都是好的。当你抽到不好的机会或命运,你就真的头痛了。我老婆中癌症,几可怜啦。然后我又中被逼离婚。真是三衰到了。命运真的很可怕。人生的命运真的是预测不到。突然一件不好的事情就这样飚出来,而我们能做的就只是坦然地去面对它。时间方面不错啦。再长就真的会“显”掉。看吧!做坏事时没有好结果的。哈哈。。。可是设施慢慢的出现其实也蛮不错的,会有新鲜感。

我第一次喝酒是在进大学前吧!如果没记错的话。因为没有去深刻的记住它。我是被我堂姐骗去喝酒的。他说你就快大学了,又是男生,怎么可以不会喝酒呢?所以就这样被骗了。我容易骗吧!!可是其实我也是想尝试啦。我是喝了2瓶吧。就最后顶不住,吐了。但没有那种戏剧里面的胡言乱语,只是头晕晕罢了,站还是站的住。你的状况似乎比我严重很多。有新的体验是不错的。

如果是不熟我的人批评我的话,我可能不是很介意。如果是我好朋友的批评的话,我就会去想很多,因为不熟我的人就是不了解我,可能他们只看到很表面的事情,如果他说的事情是我很介意的,就会改咯。可是凡是走中庸之道,一切太的情绪,我都认为不好。这点我是有时做不到啦。嘻嘻。。。

看了你的朋友篇,有感觉我们是同道中人。朋友这样东西实在是很难搞得懂。•#¥%……—*()(*—……%¥#•#¥%……—*

失踪小孩 said...

文侨,

我觉得我们该佩服胜秋吧

只是一个comment写到比文章长

很吓人!!!

Anonymous said...

I oso wanna c u dance!!!

♥ Karen ♥ said...

Hi Wen Chiao! I am Kah Yan. I saw Lip Looi links you, so come in see see, when I got time I will read your post.
My final year project is dragging me as well, I always wish to go back Ipoh to inhale some fresh air ^^
Gambateh!

汪禎喬 said...

色色色娛樂影視網
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
四色電影網
第四色影視網站
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
第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成人網
成人依依網
你懂的快播電影
美女色
男色女色網
男色女色
女色電影
熟女色圖
哥也色中文網
哥去愛中文網
色欲影視
淫香淫色
來吧綜合網
依依美女圖片
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
狠狠擼橙色影院
妹妹色影院
快播歐美性吧
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
黃色影視中心
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
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
cc361快播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
快播色色影院
色色成人電影網
AV妹妹色播
妹妹成人電影網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
藍蝴蝶影院
色咪咪成人影視
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
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
夜色影視
毛毛片成人視頻
9080成人影院
去擼吧成人社區
狼客成人網
逍遙網電影
色吧網電影
愛愛成人網
哇嘎社區